[每日甘肃网]宕昌职业教育考察组一行莅临兰州资环学院考察交流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5-31 19:56:58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6日,宕昌县教育局党工委书记马永红率队,一行13人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在学院副院长张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并召开了座谈会。学院院长时宁国、副院长张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时宁国院长代表学院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合作、互相了解、携手并进。

  张琳副院长对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定向培养士官生、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工作及招生就业等方面作了介绍。他希望学院与宕昌县在今后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

  李若鸿校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通过对学院的考察,感受最深的是学院办学理念超前,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在高等院校中具有示范的重要作用。希望能借鉴学院改革发展的成功经验,加强宕昌县的职业教育发展。

  马永红书记在会上说,通过对兰州资环学院的考察和了解,感受到学院这十年来的快速发展,为宕昌职业教育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希望兰州资环学院能够为宕昌职业教育多提宝贵意见及建议,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