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宕昌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安全日”活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6-10 10:39:55  作者:杨建军 来源: 点击:
5月23日下午,宕昌供电公司在公司开展“安全日”学习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安全日活动会上,先后组织学习了《国网公司江西省送变电建设公司5.7 分包人身死亡事故通报》、《国网公司青岛供电公司“5.14”分包人身死亡事故的快报》、《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开展基建现场反违章专项行动的通知》及国网公司舒印彪董事长“5.20”重要讲话材料等。

参加会议人员结合自己的专业,从电网运行的安全风险、安全责任制落实以及应急体系的建设和建立等方面,分析现阶段自己工作的不足,充分利用自身的现状和特点,认真吸取事故的经验教训,并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制定出自己应对事故的策略。

该公司强调各部门一定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的重视,必须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杜绝侥幸心理,认真吸取事故教训,结合“安全日”活动,各部门要积极展开自查,把重点放在安全隐患的排查与分包管理自查两方面,一定要抓好、抓细、抓实。(杨建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