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宕昌获“中国最美养生休闲旅游名县”殊荣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7-03 08:52:39  作者:白杨 王雪刚 来源: 点击:

    本报陇南讯(记者白杨通讯员王雪刚)近日,在北京召开的由中国营销学会生态旅游度假养生分会、中国投资论坛组委会、中华生态旅游促进会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优秀旅游品牌推广峰会暨旅游投融资洽谈会上,陇南市宕昌县荣获“中国最美养生休闲旅游名县、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名县、中国最具魅力文化旅游名县、中国最美山水文化旅游名县”多项殊荣。

 近年来,宕昌县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为抓手,着力构建以官鹅沟为代表的绿色山水为骨架、以哈达铺为代表的红色旅游为招牌和以化马神石、三国古栈道为代表的古宕昌国民族民俗风情为底蕴的大旅游格局,旅游产业对全县经济发展的贡献率逐年提高,宕昌旅游走上了持续健康发展的快车道。本次荣誉的获得,又为该县旅游对外宣传增添了靓丽的名片。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