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万达集团在甘肃宕昌考察文化旅游项目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9-05 15:40:3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29日电 据宕昌政府网披露,8月26日至28日,万达集团总裁助理兼发展中心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刘永智率团到宕昌县考察文化旅游项目。

  陇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兴华,宕昌县委书记李平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仲华,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建功,政协主席石如意,县委常委、官鹅沟大景区管委会主任王福全,县政府副县长王碧云等领导及省市县旅游、发改、招商、林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活动。

  刘永智一行冒雨实地考察了官珠沟、鹅嫚沟景区、宕昌县城。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向县上领导、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理念、规模、进度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座谈中,李平生简要介绍了宕昌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他说,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将旅游产业作为富民强县的县域首位产业来抓,围绕创建陕甘川边缘毗邻地区休闲度假胜地、全省著名中医药养生休闲度假地和全国红色经典旅游目的地为目标,着力构建以官鹅沟为代表的绿色山水为骨架、以哈达铺为代表的红色旅游为招牌和以化马神石、三国古栈道为代表的古宕昌国民族民俗风情为底蕴的大旅游格局。 特别是自入选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以来,宕昌县根据国家旅游局关于“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要求,严格对照《宕昌县旅游业发展总体规划》、官鹅沟大景区建设总规及详规,着手编制《宕昌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规划》。科学谋划规划景区发展总体空间布局、重点项目、基础设施建设、交通组织、业态布局、标识系统、管线系统等内容。这需要大批有实力的企业共同参与。万达集团在旅游度假区开发经营上的成熟运作模式和设计理念,为宕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旅游胜地建设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希望能与万达集团在投资建设上找到更好的合作方式和运作模式,引入先进的旅游文化项目开发经营理念,助推宕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旅游胜地建设。考察团对宕昌县旅游产业开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官鹅沟大景区建设总规及详规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刘永智表示,万达集团在不动产、电影、体育、旅游等领域具有明显竞争优势,宕昌具有良好的区位、产业优势和人文环境,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有利基础和条件。万达集团将持续关注宕昌县旅游扶贫开发工作,希望双方尽快建立对接团队,全面推进务实合作,加快打造最有影响、最有特色、最有效益的文化旅游项目。

  考察期间,刘永智一行还参观了哈达铺长征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