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宕昌县公司电力安全进校园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0-01 15:17:21  作者:杨建军 来源: 点击:

“非常感谢你们对校园内的用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保障了我校可靠安全用电。”9月25日,宕昌县哈达铺镇中心小学校长刘向东对上门服务的宕昌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说。

当日下午,宕昌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哈达铺镇中心小学,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党员服务队以“安全用电”为题,就“电是什么?”、“电从哪里来?”、“如何安全用电?”等话题,与在校小学生开展互动交流,宣传用电常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对该校的配电设施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安全隐患及时进行了排除,以保证学校教学、生活用电安全可靠。

这次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活动是该公司质量月系列活动之一,针对目前学校安全用电实际,该公司通过常态化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进学校活动,广泛宣传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常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意识。(杨建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