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宕昌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闭幕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1-02 15:00:54  作者:刘国庆 张永宽 来源: 点击:


12月27日下午,政协宕昌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圆满闭幕。
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的县领导有:李平生、王仲华、李建功、刘景原、薛统、苏浩、王罗海、王福全、吴绵胜、白翠梅、贾爱会、陈霞、王碧云、何玉柏、逯彦果、任映涛、李小林、沈和义。
大会执行主席是石如意、赵登俊、柳春才、张国峰、王小菊、包常生。
会议由政协主席石如意主持。
大会应到委员171人,实到委员158人。邀请各界人士88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这次会议是在明确新任务、共谋新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审议通过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及有关决议,举行了委员“议政建言”大会发言,列席了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等其他报告。委员们对过去一年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和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就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一系列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积极协商讨论,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为进一步做好人民政协工作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展现了人民政协这一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独特优势,彰显了广大政协委员对改革发展稳定的高度关注,营造了充满团结民主、求真鼓劲、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
石如意强调,2018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县决战脱贫决胜小康的攻坚之年、关键之年。希望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要讲学习,提高能力水平;讲政治,把握正确方向;讲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讲团结,提升整体效能;讲廉洁,坚持严于律己。要高举团结和民主两大旗帜,在中共宕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握机遇,迎接挑战,群策群力,开拓进取,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谱写宕昌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决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提案工作报告决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