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1-02 15:03:00  作者:刘国庆 杨勤德 后孝贤 张永宽 来源: 点击:


12月28日,宕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了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后胜利闭幕。
李平生、王仲华、李建功、石如意、刘景原、薛统、苏浩、王罗海、王福全、吴绵胜、白翠梅、贾爱会、李邦平、范玺钟、赵乔生、张国生、陈霞、王碧云、何玉柏、吴金克、任映涛、李小林、沈和义及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会议应出席代表173人,实到代表146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仲华主持。

大会听取了《宕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本次会议议案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宕昌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关于宕昌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宕昌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宕昌县人民政府关于宕昌县第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的决议》、《关于宕昌县人民政府关于<宕昌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宕昌县人民政府关于宕昌县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宕昌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宕昌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的决议》 、《关于宕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关于宕昌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关于宕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产生了宕昌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县委书记李平生在大会闭幕前作讲话,对大会胜利闭幕表示祝贺。李平生指出,一年来,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重点工作、重要任务,严格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开展工作调研、执法检查和专项视察,认真督办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决定重大事项、实施依法监督、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平生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实现明年的各项目标任务,需要包括县乡两级人大组织和全体人大代表在内的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念、增强信心,举全县之力、集全民之智,集中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县乡两级人大组织及全体人大代表要始终保持与县委同心同德、同向同步,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一要主动担当作为,聚焦攻克深度贫困堡垒献计出力;二要依法履职尽责,切实提高依法监督的质量和水平;三要发挥代表作用,充分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四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全县人大工作整体水平;五要坚持党的领导,努力营造良好的人大工作氛围。

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不是县十六届人大代表的在宕昌县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市四届人大代表,部分县级干部,县委工作部门和群众团体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部门副主任、主任科员,县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县法院副院长、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省市驻宕单位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乡镇长和特邀人员列席了会议,10位公民旁听了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