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在南河任藏落户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2-12 09:48:23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2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功会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苏浩在南河镇任藏村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基地召开了现场办公会议,专题安排了北京德青源公司与宕昌合作发展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建设中项目用电、项目用水、道路交通、项目用地、项目立项及批复、环评等工作。
 
李建功一行首先实地踏勘了解了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基地选址、自然环境、交通条件、厂区规划等情况,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项目建设筹备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北京德青源公司与宕昌合作发展金鸡产业扶贫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调研宕昌脱贫攻坚时的讲话精神和帮扶宕昌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是深化实施“三变”改革,多元化推进扶贫产业发展,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助推全县脱贫攻坚进程的重大举措。
为切实抓好宕昌县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工作。李建功强调 :一要提高重视程度。相关乡镇、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北京德青源公司与宕昌合作发展生态放养鸡项目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调研宕昌脱贫攻坚时的讲话精神和帮扶宕昌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强化工作措施,大力实施北京德青源公司金鸡产业扶贫工程,切实促进贫困地区群众稳定增收,助力全县脱贫攻坚进程。
 
二要靠实工作责任。围绕项目重点建设任务,抓住项目关键环节,逐项进行梳理,逐项靠实工作责任,确保项目建设按期顺利实施。各相关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把北京德青源公司与宕昌合作发展生态放养鸡项目建设摆到当前各项工作的首位,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按照建设任务,对照时间节点,抢抓有效施工时间,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加快施工进度,按期按要求扎实推进建设任务落实。
 三要强化工作力量。各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责任心,积极整合部门人力、物力、财力,尽快组建相应工作机构,严格按照项目建设任务,积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逐项确定责任领导和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人抓、有人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四要加强衔接配合。各相关乡镇、部门和北京德青源公司、县羌藏现代农业投资有限公司要切实加强协作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县金融办要认真履行牵头抓总的职责,加强部门之间衔接协调,及时配合各部门抓好工作落实。县督考(办)局要会同有关部门,加强督促检查,对督查进展情况半月一汇总,一月一通报,确保项目建设任务按期完成。
县委办、政府办、农办、发改局、财政局、交通局、农牧局、水务局、国土局、住建局、环保局、工信局、扶贫办、农经局、畜牧局、金融办、供电公司、电信公司以及南河镇、县羌藏现代农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