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2-12 09:50:46  作者:刘桂君 来源: 点击:

2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召开2018年第2次县委常委会议。李建功、刘景原、张国胜、薛统、苏浩、王福全、吴绵胜、白翠梅、贾爱会出席会议,石如意、陈霞、何玉柏、逯彦果,县委办、政府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我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共陇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并讨论贯彻意见;学习了林铎、刘昌林同志在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全省扶贫领域监督检查反馈会精神;传达了全市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精神,讨论通了过我县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议程;听取了关于赴庄浪县考察学习农村“三变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了《组建宕昌县特色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方案》。
 
李平生强调:省长唐仁健在宕昌调研时对全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旅游发展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讲得很细,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一是要抓紧设计两河口镇山背村旅游建设事宜,争取尽早开工;二是要与相关职能部门协商建立稳定的劳动用工关系,解决外出务工人员打工不稳定的问题;三是要继续深入推进贫困户“一户一策”脱贫计划制定完善工作,将“一户一策”脱贫计划作为入户台账,做细做实。
 
李平生要求:要全面贯彻学习省市会议文件精神,一是县纪委和监察委员会要发挥监督作用,发现典型及时处理,通过纪委的监督作用倒推党委主体责任落实。二是各单位要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抓好基层农业发展问题;要加快进度、高质量完成德青源项目各项工作;要抓好官鹅沟风景区5A级景区创建工作,利用我县自然环境优势大力发展旅游产业。三是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文件精神,真扫真打,抓好全县扫黑除恶工作。四是纪委对扶贫领域要高度重视、重点监督,发现问题严肃处理。五是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好春节后各项工作的准备工作,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要及早谋划。六是要抓好驻村帮扶工作队的调整优化和管理工作。七是要以为民谋利、敢于担当的创业气魄,说干就干、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政企联动、强力推进的工作成效,深钻细研、统筹谋划的干事精神抓好全县农村“三变改革”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