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2-12 09:53:45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2月7日,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平生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李建功、刘景原、苏浩、白翠梅、贾爱会、李邦平、陈霞、何玉柏等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和组织部、财政局、教育局、人社局、编办、工会、团委、妇联 、科协、改革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第二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24次、十三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十五次会议精神;学习了《甘肃省委办公厅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落实全面深化改革责任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讨论审定了《宕昌县总工会改革方案》、《宕昌县妇联改革方案》、《共青团宕昌县委改革方案》、《宕昌县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深化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深化改革工作,认真学习中央、省、市深改组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改革方向,强化改革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坚定不移地将改革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新起点上要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好今年的深化改革工作。县委改革办、各专项小组、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与市委改革办、市上各专项小组和上级主管部门联系和对接,承接好市上安排各项改革任务,同时结合自身实际选好选准自选动作,力争在重点领域、重要环节实现新的突破。
会议要求,党的群团改革要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关键方向,按照去“四化”和“调整、优化、加强”的总要求,把中央和省市群团改革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健全组织体系,把工作触角尽可能延伸到社会各个领域;要创新方式方法,利用好“陇南乡村大数据”系统,加大微博、微信、客户端等新媒体应用,形成有事找群团、解决问题靠群团的思想共识和群众在哪里、群团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的工作格局。全县各级各部门在认识上要再提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改革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把思想、时间和精力集中到谋划推动中央、省、市改革决策部署落实上来,扑下身子,真抓实干,让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让群众在改革中得到更多实惠、有更多获得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