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2-12 09:55:23  作者:杨勤德 来源: 点击:

2月9日下午,宕昌县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李平生、王仲华、石如意、刘景原、王罗海、白翠梅、贾爱会等县上领导出席会议。陇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定堂出席指导大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刘景原主持。
 
会上,20名乡镇党委书记及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就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大会述职,县委书记李平生作了逐一点评,并对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两河口镇、车拉乡党委书记,县卫计局党总支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作表态发言。与会同志对大会述职的党(工)委书记、书面述职的党(工)委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定堂对宕昌县基层党建工作和各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强化责任抓党建,二要突出重点抓党建,三要完善机制抓党建。
 
李平生围绕进一步抓好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必须落实主体责任,必须紧贴工作大局,解决突出问题,全县各级党组织书记特别是乡镇党委书记要有更加清醒的认识,把基层党建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推动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融合互促。二要抓实重点工作,着力提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水平。要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增强责任心、提高执行力”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要切实加强乡镇党委自身建设与干部队伍建设,结合村干部“绩效月考评、报酬月发放”管理制度,激励下派干部与村干部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三要强化组织保障,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抓实见效。要切实加大对基层党建工作的督促检查力度,继续实行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承诺、跟踪纪实和组工干部包片联乡抓基层党建等制度,锲而不舍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问责力度,凡是不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本单位、本系统基层党建问题突出的,对相关责任人要严肃问责处理。
 
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县级党员干部,乡镇党政正职,县直各党(工)委书记,基层“两代表一委员”和其他党员代表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