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2-12 09:57:40  作者:刘国庆 冉雯 刘烨 马玉霞 来源: 点击:

春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李平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仲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功,县政协主席石如意等四大班子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退休老干部、离任村干部、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困难企业、低保户、残疾人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离任村干部家中,县四大班子领导与他们拉家常、问寒暖、谈工作、送祝福,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旅游开发等全县重点工作进行探讨,并向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困难企业县盐业公司,李平生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企业负责任人要克服当前遇到的困难,进一步开拓市场,努力扭转困难局面。在城关镇人民村困难群众何杨平家中,了解到他们一家四口仍挤在十几个平米的小房子里,李平生鼓励他们说,困难是暂时的,要坚定生活信心,通过自己的双手,千方百计改善生活。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帮助他们,及时解决好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王仲华一行先后深入城关镇和贾河乡,在困难党员赵成顺、农村低保户马玉翠、残疾人王青昌家,王仲华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克服当前困难,增强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渡过难关,并嘱咐相关部门人员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切实把解决好困难弱势群体的生活问题作为大事来抓。
 
李建功在城关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时说,近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离休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干部今后要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做出贡献。李建功还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退休老干部和村干部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石如意在甘江头乡和城关镇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五保户、农村低保户时,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战胜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刘景原、王罗海、陈霞、李邦平、王碧云、柳春才、王小菊等县领导及县财政局、组织部、民政局、老干局、工会、残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县四大班子其他在家领导在各自联系乡镇分别进行了慰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