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会议文件精神 研究当前重点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3-01 16:32:39  作者:刘桂君 来源: 点击:


2月27日,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李建功、刘景原、薛统、苏浩、王罗海、王福全、白翠梅、贾爱会、陈霞出席会议,王仲华、石如意,县委办、政府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全国“两会”期间全省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河长制工作暨水务工作会议精神,并讨论贯彻意见;讨论审定了县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召开全县工作会议有关事宜、2017年度目标管理总责任书考核奖励情况、县人大党组提请的《宕昌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县扶贫领域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议程、全县新媒体暨乡村大数据工作会议筹备方案;讨论调整县委常委工作分工事宜、县级领导干部联系乡镇事宜、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增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成人员事宜;讨论了《关于请求落实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乡镇专兼职干部队伍的报告》。

会议指出,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反映出省委、省政府把旅游产业作为全省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的大事来抓,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力抓好官鹅沟5A级风景区和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一要强化工作力量。要整合旅游管理委员会和旅游局的工作力量,调动交通、水务、林业、财政、发改、国土等各方面的力量参与旅游产业发展工作。二要强化资金投入。要通过强有力的资金支撑,确保官鹅沟5A级风景区和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等旅游产业发展相关工作顺利推进。三要强化整体工作的协调推进。旅游产业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作用,定期不定期的召开会议,协调、研究、安排、解决旅游产业发展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特殊时期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和敏感性,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无特殊情况,必须全员、全时在岗;要把维稳工作抓实抓细,扎扎实实排查、化解矛盾纠纷,要靠实责任,以事要解决、矛盾要化解的目标落实维稳工作;要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检、法、司等部门和各乡镇要紧密配合,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切入点,将影响社会稳定、影响基层组织建设、影响全县经济发展的隐患彻底消除;要加强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督促检查,尽快派出工作组,督促各乡镇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尽职尽责完成工作任务,各条河道的分管领导要定期巡河,并留存工作痕迹,水务局对河长制工作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汇报、及时解决;人大工作要继续保持好的工作态势,按照2018年总体工作安排,围绕全县攻坚任务和重大项目建设更好的发挥作用;联乡领导要经常到所联系乡镇帮助、检查、督促、指导各项工作;县委宣传部要尽快组织召开新媒体和乡村大数据工作培训会议,以新媒体工作全力推进乡村大数据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