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暨增收产业“十条路”拓展行动领导小组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3-01 16:35:52  作者:刘桂君 来源: 点击:


2月28日,宕昌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暨增收产业“十条路”拓展行动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由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王仲华、李建功、石如意、刘景原、薛统、苏浩、白翠梅、贾爱会、陈霞、范玺钟、赵乔生、何玉柏、柳春才、王小菊等县领导以及县扶贫、财政、农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进一步规范“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视频培训会议精神,并讨论贯彻意见;听取了宕昌县特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组建进展情况汇报和调整宕昌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及下设专责小组情况,讨论审定《宕昌县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各产业发展工作组汇报了2018年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视频培训会议精神,摸清贫困户基础信息,找出短板、分析致贫原因、制定帮扶措施,集中力量抓好“一户一策”脱贫计划规范工作。

为了促进特色农业发展公司健康运行,各项产业持续快速发展,会议要求,一要认识到特色农业发展公司对产业发展带动的重要性和特殊作用,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使特色农业发展公司成为发展增收产业“十条路”和实现农民稳定增收、按期脱贫的有力抓手。二要敢于担当、开拓创新、消除顾虑、放手大胆地开展工作。三要尽快制定出适应发展、覆盖所有贫困户的产业发展实施方案,确定产业规模,使带贫效益最大化。四要抓紧健全企业运行体系,完善管理制度和机制,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五要抓紧编制项目本子,尽快落实融资贷款。六要谋划产后的加工销售,保证企业健康运行。七要适时组织一次外出考察活动,学习经验、开阔视野。八要及时总结、推广、交流成功的经验做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