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举行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3-08 11:36:29  作者:侯孝贤 来源: 点击:


3月1日,宕昌县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时代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翠梅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卫计局、县交警大队、县红十字会、县职业中专负责人及宕昌县人间有爱志愿者协会、宕昌蓝天救援队等志愿者服务组织1000余人参加了仪式。

启动仪式上,表彰了2017年学雷锋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宕昌县人间有爱志愿者协会等4个“最佳志愿者服务组织”和陈艳红等17名“最美志愿者”;志愿者们表演了合唱《走向复兴》、舞蹈《舞动青春》《心之寻》和《应急救援演练培训》《交通手势操》等精彩节目。

活动号召大家,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迅速在全县掀起学雷锋活动的热潮,大力营造“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建设文明宕昌”的浓厚氛围,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形成学习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的生动局面,形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社会风尚,为推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实现脱贫奔小康,建设美好幸福新宕昌作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卫计局医疗服务志愿者、交警大队文明交通志愿者、宕昌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宕昌县人间有爱志愿者协会等志愿者服务组织分别开展了义诊、交通劝导、发放《学雷锋活动志愿倡议书》、关爱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