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政府党组召开第三次学习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3-08 11:38:01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2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功主持召开2018年第三次政府党组学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苏浩,副县长王碧云、何玉柏、马小兵等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直及省市驻宕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大凉山腹地考察脱贫攻坚座谈会议精神暨省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林铎、唐仁健同志在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讲话及林铎、唐仁健、孙伟同志在省委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省委书记林铎在庆阳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讲话精神和《中共陇南市委 陇南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县政府党组全体成员要以身作则加强学习,特别是中央省市的一些新思想、新要求,要理解内涵、学以致用,同时辅导本单位干部职工理解当前工作重点内容和中央省市的重点工作思路,深研细学,狠抓落实,创新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