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3-08 11:39:01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3月1日,宕昌县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平生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市纪委常委马蓓指导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薛统主持。
李平生指出,去年以来,县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深入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深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李平生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深刻领会党中央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意志,准确把握新时代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保持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第一,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牢牢把握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二,坚持不懈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坚持做好深化、细化的文章,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治理,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的《实施办法》,持续保持纠正“四风”的高压态势。第三,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把加强纪律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铁的纪律激浊扬清、匡正祛邪,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第四,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持零容忍、全覆盖、无禁区,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不断加大查处力度,用最坚决的态度减少腐败存量,用最果敢的措施遏制腐败增量,进一步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第五,建立健全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决策部署,扎实有效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加快构建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把党内监督同国家机关监督、民主监督、司法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贯通起来,形成监督合力。

李平生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把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细的举措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各环节和全过程,真正做到真抓、真管、真严。
会议审议通过了薛统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持之以恒正风纪,毫不动摇惩腐败,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仲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功,县政协主席石如意等县领导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纪委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派驻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