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精准脱贫春暖陇原"宕昌县2018年劳务招聘月活动拉开帷幕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3-08 11:42:4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6日,宕昌县城关时代广场人头攒动,一片欢腾。由青岛市市南区人社局、宕昌县人社局、团县委、县总工会、宕昌县劳务办筹办的“助力精准脱贫春暖陇原”2018年青岛市市南区——陇南市宕昌县劳务招聘月活动在这里拉开了帷幕。

启动仪式上,副县长马小兵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致辞,青岛市市南区人社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静远作了讲话,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岗位信息。来自青岛等地的16家企业代表和宕昌县城关镇等7乡镇组织的农民工、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活动现场设立了法律咨询、法律维权、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创业咨询等多个平台,为城镇下岗职工、待岗职工、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及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一站式、便捷高效服务。 现场气氛热烈,求职人员积极参与现场应聘,预计签约将达300多人。

据了解,招聘活动还将继续,3月7日至12日在哈达铺、沙湾等6乡镇开展6场次,实现招聘月活动覆盖全县。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