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副厅长马相忠深入宕昌县开展调研督查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3-14 14:17:11  作者:刘国庆 韩智超 来源: 点击:


3月6日,省商务厅副厅长马相忠深入宕昌县对市场体系建设、加油站安全运营,成品油流通市场管理以及所涉及的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和督查。市商务局负责人,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功,县委副书记张国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霞陪同调研。

马相忠一行先后来到哈达铺加油站、琦昆中药材仓储物流基地、华昌药材城、月亮湾加油站,考察了解工程施工建设进展和市场运营情况,现场查看两河口农贸市场改造提升项目、加油站安全生产、散装汽油销售管理工作记录。

马相忠要求,商务主管部门要认真贯彻《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大型商品交易市场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全面落实商务发展“13105”行动计划,构建我省农产品流通产业发展支撑体系,加快建设大型商品市场交易平台建设。同时要继续完善市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强化管理和服务,科学管理、守法经营,充分发挥农村集贸市场的经贸交流集散平台作用,活跃农村集贸市场,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扩大大市场建设范围,全力打造跨区域且辐射带动力强的商品交易市场体系。

马相忠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国家商务部及省厅的统一部署,与公安、工商、税务等部门衔接沟通,积极推动并督促相关工作的实施。他要求,成品油经营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意识,牢固树立“一岗双责”、“责任重于泰山”的观念。监管部门要继续认真履行行业监管职责,齐心协力抓好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配合综治和公安等部门,做好散装汽油销售管理工作,确保全省成品油流通市场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治久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