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3-14 14:19:05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9日,宕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仲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邦平、赵乔生、张国生及委员共2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玺钟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苏浩,副县长候选人田晓斌、马小兵,县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政府办负责人,不是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副主任、主任科员,2名省人大代表、3名市人大代表、8名县人大代表,城关镇、南河镇、贾河乡、将台乡人大主席列席了会议。3名公民旁听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传达了陇南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及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2017年履职汇报和2018年工作打算、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医疗卫生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的调研报告、《宕昌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关于提请任命田晓斌等同志职务的报告》、《关于提请任命彭康林等同志职务的报告》,接受了相关辞职请求,并作出了相关审议意见、决定。

会议接受了陈霞辞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田晓斌、马小兵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决定任命彭康林为县审计局局长、任科德为县农牧局局长、苏九才为县工信局局长。

王仲华为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新任命的同志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依法履职,服务人民。

会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附人大常委会公告


 

宕昌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18第3号)

2018年3月9日宕昌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决定任命:

田晓斌为宕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马小兵为宕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宕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3月9日


宕昌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18第4号)

2018年3月9日宕昌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决定任命:

彭康林为县审计局局长;

任科德为县农牧局局长。

苏九才为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

决定免去:

彭康林的县农牧局局长职务;

任科德的县审计局局长职务;

丁建文的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职务。

宕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3月9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