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功巡查岷江河道综合治理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3-14 14:24:58  作者: 来源:宕昌县政府办 点击:


3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功会同副县长王碧云,带领县政府办、水务局、国土局、环保局、安监局及渭武高速项目办负责人巡查岷江河道综合治理工作。

李建功一行先后深入渭武高速十五标段临河施工地段和临江铺镇白杨坝村、鹅嫚沟口、东苑沟口等岷江河道重点区域,实地查看了河长制公示牌设置、河道综合治理情况、水域岸线管理保护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李建功指出,抓好河道综合治理和水域岸线保护管理工作,既是全面落实河长制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推进经济社会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的重大举措。近年来,县上对河道水域岸线保护管理工作高度重视,采取了一系列积极有力的措施,确保了河道水域生态安全和行洪安全。但目前,一些部门和乡镇还存在工作责任措施不到位、成效不明显等问题。

李建功要求,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切实把这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着力推动河道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安全水平不断提升。一要切实抓好突出问题整改;二要加快推进河道综合治理;三要强化日常监管巡查;四要健全工作长效机制;五要加大政策法规宣传力度。
检查过程中,李建功还就加快推进渭武高速项目建设、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责任等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