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主任滕继国在宕昌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3-20 09:12:47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3月15日至16日,省政府办公厅主任滕继国、省政府督查专员刘全平一行深入两河口镇、车拉乡调研指导工作。省政府办公厅帮扶办主任汪爱文,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功,县委副书记刘景原、张国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苏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生、政府副县长田晓斌等领导先后陪同调研。

3月15日, 滕继国一行先后深入到山背村、罗湾村实地走访、察看了过去一年脱贫攻坚各项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详细了解了贫困户“一户一策”脱贫计划制定、城区集中安置点搬迁、生产周转房建设、富民产业发展等情况,为镇村两级及联系的贫困户进一步理思路、谋出路。

滕继国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紧迫感责任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选准优势产业,加强产业发展帮扶力度,确保帮扶工作在产业发展中发挥强有力的支撑作用;要紧盯“一户一策”,实现扶贫措施精准有效,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满意;要加大帮扶力度,凝聚帮扶合力,切实强化帮扶工作组织保障,确保帮扶任务的圆满完成。

3月16日,滕继国一行在车拉乡阳坡村,通过听取汇报、入户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培育、贫困户稳定增收措施、贫困户收入来源、“一户一策”填写和脱贫攻坚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调研。

调研中,滕继国一行对车拉乡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要进一步调动当地贫困群众主动脱贫的积极性,精准发力,大力发展产业、民生项目,全力助推精准扶贫工作。并通过教育扶贫、旅游扶贫、科技扶贫、电商扶贫、异地搬迁、拓宽农产品销路、扩大种养殖规模,助农增收和推动“三变”改革经济发展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