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3-26 10:46:45  作者:刘桂君 来源: 点击:


3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召开2018年第4次县委常委会议。刘景原、张国胜、薛统、苏浩、王罗海、王福全、吴绵胜、白翠梅、贾爱会、杨辉民出席会议,王仲华、石如意及县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贫困县区纪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孙雪涛在宕昌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讨论贯彻意见;学习了省综治委《关于撤销对康乐县、宕昌县、肃南县、玛曲县挂牌督办的决定的通知》精神,并讨论《关于开展命案预防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讨论审定《中共宕昌县委宕昌县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县政协党组提请的《宕昌县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讨论了关于确定驻村帮扶工作队乡镇总队长及乡镇管理人员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组织部门要围绕脱贫攻坚工作,抓好、选好、用好干部,在精准脱贫的火线上锻炼干部;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宣传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提升大数据应用水平,抓好舆情监控和网信工作;要为脱贫攻坚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政法部门要通过“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创造良好法治环境。统战部门要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促进全县民族团结、宗教和顺;要发挥工商联和民间商会的力量,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要建好各方面代表人士队伍,宣传好党的政策方针。

会议强调:一要认识到扶贫领域资金管理和扶贫政策落实的重要性。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尽快将工作组派到25个乡镇,全面督查“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的制定、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二要全面深入落实市委书记孙雪涛在宕昌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三要认识到命案预防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扎实抓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初始阶段,将命案苗头消除在萌芽状态。四要结合全县实际,推动全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新进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大精准脱贫力度。五要加强精准扶贫驻村帮扶工作的力量,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