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督查组督查宕昌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4-09 15:09:53  作者:杨勤德 张永宽 来源: 点击:


近日,市政府秘书长刘继成带领市政府督查组在宕昌督查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刘景原,县政府副县长田晓斌、王碧云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宕昌县两河口山背、罗湾村、官鹅沟大景区、何家堡乡中坝百亩辣椒育苗基地、南河镇任藏村、哈达铺镇玉岗村、阿坞镇西固村、各竜村等地,就我县植树造林工程、花椒栽植、辣椒种植、游客服务中心建设、官珠沟口至鹅嫚沟口快速通道及配套设施建设、212国道至官鹅沟景区连接线建设、羊肚菌种植、德青源金鸡产业扶贫、“三变”改革草莓种植、大果榛子种植、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督查。

 

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刘继成强调,当前是各项工作和项目启动实施的关键时期,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抢抓时间节点、统筹科学谋划、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工作举措,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良好的状态,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全力迅速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要结合农村“三变”改革,推动草莓、养鸡、中药材、花椒、大果榛子等特色产业发展,打造绿色有机农产品,培育贫困群众稳定增收产业。要细化脱贫措施,精准发力,补齐工作短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督查组一行还深入所帮扶联系的官亭镇付家、杜家、张坪村,走访了解贫困户饮水、住房、就学、用电、医疗、就业、收入等基本情况及致贫原因,并就“一户一策”脱贫计划制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