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建设指挥部第三次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4-09 15:12:09  作者:李栋 来源: 点击:


3月30日,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召开宕昌县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建设指挥部第三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苏浩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会见北京德青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钟凯民时讲话精神及市委书记孙雪涛重要指示精神,介绍了北京德青源与甘肃省8县区集体合作协议签订仪式的概况。

在听取相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汇报的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后,李平生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召开专题会议协调推进,宕昌县金鸡产业扶贫项目作为全省“金鸡产业扶贫计划”首个试点项目,相关工作虽然先走一步,但在具体施工阶段不容有任何懈怠,各责任部门要以更大的决心和更有力的措施,快速、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狠抓进度。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建设任务已经明确,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责任部门要抢抓工程建设的有利时机,强化施工力量组织,科学制定进度预案,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成投产;三要科学调度。包抓领导要经常深入工程建设一线检查指导项目进度,适时组织召开项目建设协调会,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科学调度施工时序,现场协调督办工程进度,推动项目顺利实施;四要协作联动。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建设涉及部门多,在项目征地、管网渠道建设方面要协作联动、整体推进,不得造成工程误工或浪费,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