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4-09 15:31:52  作者:张永宽 来源: 点击:


4月2日,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宕昌县“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在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翠梅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县长田晓斌主持活动仪式,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团县委、县教育局、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哈达铺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哈达铺中小学40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并默哀,教育局负责人、学生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纪念馆讲解员现场讲述了宕昌红色故事,哈达铺中学共青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白翠梅说,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聆听宕昌红色故事,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崇高品质;就是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不计个人得失,不怕流血牺牲,不怕艰难险阻、百折不挠、勇于吃苦、无私奉献的精神;就是要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强化责任担当,以严硬自身,以严树正气,以严聚民心时时作好表率。全县各级共青团、少先队组织要广泛深入地开展学习革命先烈的活动,加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全县广大青少年朋友们要珍惜美好时光,刻苦学习知识,努力陶冶情操,继承先烈遗志,以崭新的面貌、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在推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决胜全面脱贫奔小康,建设美好幸福新宕昌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哈达铺中小学学生清扫了红军广场,为树木浇水、拔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