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霍子俊深入宕昌县调研渭武高速等交通重点建设项目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4-09 15:37:14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4月2日,副市长霍子俊深入宕昌县调研渭武高速等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市政府应急办公室主任安富强、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马润,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建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苏浩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渭武高速协调办主任李邦平,政府副县长王碧云,渭武高速项目办主任邓兆宁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霍子俊先后深入南河乡任藏村扶贫产业路、宕昌至官鹅沟景区旅游公路、官珠沟口至鹅嫚沟口旅游快速通道、渭武高速十五标、化马隧道等建设项目,进工地、看现场、听汇报、解难题,并召开了渭武高速项目建设座谈会。

会上,渭武高速项目办主任邓兆宁汇报了渭武高速宕昌段项目建设情况;李建功汇报了渭武高速宕昌段征迁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还认真听取了市直、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意见或建议。

霍子俊指出,今年是我市交通提升行动的攻坚年,也是交通扶贫攻坚的关键年,更是渭武高速实现区间通车目标的决胜年,宕昌县党委、政府、交通部门和项目建设、施工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创新思路、奋力攻坚,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如期完成。
霍子俊对项目实施进展和拆迁协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及时完成遗留征迁。沿线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要再接再励、紧密配合,加大矛盾化解协调力度,在4月底前完成拆迁遗留工作。二是要按期迁移电力杆线。市供电公司要全力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在4月底前完成全线电力杆线迁移。三是要妥善解决材料采备。按照环保、国土等相关要求,摸清底子,统筹兼顾,妥善解决项目建设材料不足问题。四是要全力确保区间通车。渭武高速项目办要强化管理措施,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年底区间通车目标的如期实现。五是要着力抓好质量安全。进一步靠实责任,落实保障措施,抓实抓细环节管控,建设优质工程、民生工程;同时确保施工保畅等方面的安全,建设平安工地、平安项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