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宕昌旅游迎来开门红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4-09 15:5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5日,清明小长假第一天,宕昌县境内气温虽然有所下降,但是丝毫不影响游客前来旅游的心情。官鹅沟景区、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等景点游人如织、热闹非凡,2018年宕昌县首个旅游季迎来开门红。

 

官鹅沟大景区管委会提前谋划安排,景区节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清明假期各部门坚守岗位,紧密配合,以良好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到来的游客高峰。截至目前,景区旅游秩序良好,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零投诉。

 

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同时也迎来大量外地游客。大家参观纪念馆和哈达铺会议旧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故事,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掀起清明节以红色旅游为主旋律的热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