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会议文件精神 研究当前重点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5-03 18:44:10  作者:刘桂君 来源: 点击:


4月27日,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刘景原、张国胜、薛统、苏浩、王罗海、王福全、吴绵胜、白翠梅、贾爱会、陈霞出席会议,王仲华、石如意,县委办、政府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副省长李沛兴在宕昌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的有关精神,并讨论贯彻落实方案;传达学习了省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暨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陇南市暨武都区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及市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并讨论贯彻意见;讨论审定了《2017年度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点评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宕昌县2018年度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实施意见》《宕昌县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宕昌县《关于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成立宕昌县“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宕昌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意见》、宕昌县《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实施方案》及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事宜。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目标,以“抓点示范,典型引路,带动整体”为总体要求,分行业、分领域培育一批硬件完善、软件规范、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基层党建示范点,充分发挥其示范、引导、带动和辐射作用,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坚决打赢脱攻坚战和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及时学习贯彻传达中央、省市全面深化改革会议精神,研究制定我县贯彻落实意见。要深入贯彻落实副省长李沛兴在宕昌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的有关精神。要按照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陇南市暨武都区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做好巡视的迎接和配合工作,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要通过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是全党1号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靠实责任抓落实;要对“一户一策”脱贫计划抓紧进行汇总,建好台账,抓好帮扶措施的落实工作;要把今年的脱贫村、脱贫户逐个核查,每季度建立通报制度机制,建立稽查制度;要弄清楚三保障中存在的问题,拿出解决办法。要发挥群团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方面发挥妇女和青年团的先锋模范带动作用。要加强景区管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好城区星级宾馆申报和农家乐评级工作,确保官鹅沟大景区5A级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