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会议文件精神 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5-21 11:19:56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5月11日,李平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刘景原、张国胜、薛  统、王罗海、王福全、贾爱会、杨辉民、陈霞出席会议。王仲华、石如意、田晓斌、王碧云、何玉柏、逯彦果等列席会议。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检察院、县委办、政府办、农办、扶贫办、财政局、人社局、审计局、发改局、住建局、教育局、移民局、卫计局、交运局、水务局、农牧局、国土局、民政局、林业局、文广局、畜牧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杨晓渡同志在临洮县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大会、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并讨论贯彻意见。传达学习了2017年度全省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约谈会议及省委组织部约谈会议精神,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反馈2017年县级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有关问题的通知》,讨论审定了《宕昌县2017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综合考评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安排部署宕昌县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抓整改,细化工作任务、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靠实工作责任、凝聚攻坚合力抓整改,强化政策落实、促进落地见效抓整改,严格督查考核、强化问责问效抓整改,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要正确对待存在的问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主动认领,深刻反思、坚决整改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面临当前难得的政策机遇,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和决心,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迎难而上,以敢死拼命的精神,着力补短板、抓整改、促攻坚,转作风、增信心,解难题,办实事,背水一战,加快扭转被动局面。要紧盯“一户一策”贫困户脱贫计划,立足区域优势产业和传统特色产业,科学编制“户方案、村计划、乡规划”, 政策扶持、市场引领、龙头培育、科技帮扶、典型引路, 通过农村“三变”改革,充分发挥德青源公司“金鸡”产业扶贫和宕昌县羌藏现代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宕昌县特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国有龙头企业、合作社、能人大户的带贫作用,不断拓展贫困户稳定增收“十条路”行动,努力实现户户有增收门路。

会议就当前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干部队伍大比武活动、易地扶贫搬迁、“拆危除旧”、环境卫生大整治、特色产业培育、规范扶贫基础数据管理、基层党建阵地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