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迅速行动、扎实部署,掀起“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热潮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5-21 11:2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连日来,宕昌县各单位、各乡镇认真学习贯彻全县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迅速行动召开动员大会,扎实部署具体工作,全县上下掀起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热潮。

4月8日,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充分认识省委、省政府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参与到建设年活动中来。

4月27日,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讨论审定了宕昌县《关于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成立宕昌县“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要通过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5月3日,宕昌县召开全县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和改善发展环境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有关会议精神,着力解决作风建设和发展环境上存在的顽症痼疾,推动全县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作风,努力营造实干为先、风清气正、办事高效的良好环境,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凝聚强大合力、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