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宏深入宕昌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6-14 13:09:33  作者:后孝贤 来源: 点击:


6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庆宏一行深入宕昌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苏浩陪同调研。

 

在查看了解了新寨乡大院集中安置点、李家石插花安置区,沙湾镇寺上集中安置点,两河口镇两河口村集中安置点,甘江头乡谢家坝集中安置点,新城子乡上坝集中安置点,哈达铺华昌药材城货币化安置区建设情况后,张庆宏对宕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庆宏强调,脱贫攻坚是重大政治任务,易地扶贫搬迁是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宕昌县易地扶贫搬迁任务重,脱贫攻坚难度大,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凝心聚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继续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要做到选址科学,安全可靠,坚决避开地质灾害易发频发区。要着眼长远,统筹布局,合理开发,重视增强搬迁群众后续发展能力,使贫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全力做好迁出区群众宣传动员和安置区拆迁户的思想疏导及矛盾化解工作,使群众能够真正支持和主动参与到易地扶贫搬迁中来,同时要不断激发和增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要细化落实政策措施,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各安置点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工并投入使用。

 

 

张庆宏一行还调研了宕昌县金鸡产业扶贫项目、上漳湾村蜂蜜加工厂、玉岗村美丽乡村建设和产业发展等情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