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宕昌旅游综合收入4372.5万元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6-20 10:35:09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三天不过瘾,下次还要来!”,在宕昌旅游的游客们畅游了官鹅沟,亲近了大自然,参观了哈达铺红军长纪念馆,品尝了红军凉粉、土豆宴........宕昌县全域旅游遍地“开花结果”。


小长假期间,宕昌县各相关部门积极行动、紧密配合,加强景区道路交通疏导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力度,抓好景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净化旅游消费市场环境,做好景点、交通运输、人员密集场所等领域的安全监管工作,全力做好了旅游接待服务保障工作。景区内不仅设立了清真食品代售点,还免费为游客提供雨伞、开水、轮椅等暖心服务,让宕昌成为端午假期休闲旅游热门目的地,创下年内旅游接待人数及旅游收入新高。

 

端午节假期全县共计接待游客7.95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4372.5万元,同比增长18.61%和21.21%;其中官鹅沟大景区共计接待游客2.3166万人次,收入159.42万元,同比增长18.19%和39.08%,哈达铺红色景区接待游客1.85万人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