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庆“七一”暨统一战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领军杯”书画摄影展开幕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7-05 15:58:12  作者:刘桂君 来源: 点击:


6月25日,宕昌县庆“七一”暨统一战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领军杯”书画摄影展开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仲华出席开幕式并作讲话,原县政协主席孙书诚出席活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文联、县文体广局、县电商中心、陇南领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及全县书画摄影界人士和陇南日报、陇南电视台等媒体界人士参加开幕式。

 

王仲华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书画摄影展,是进一步加快文化艺术事业发展,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充分表达了文化艺术工作者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展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全县正处于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希望广大文化艺术工作者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迅速掀起宕昌新一轮文化大发展的热潮,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推动全县文化艺术事业再上新台阶。

 

开幕式上,县文联负责人致辞,县电商中心负责人宣读《关于纪念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领军杯”电商扶贫书画摄影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为获得“领军杯”电商扶贫书画摄影大赛的获奖作者颁奖,书画作者代表作了发言。县文体广局负责人主持开幕式。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举办这次书画摄影展,是加快文化艺术事业发展,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艺术家们用书画摄影作品生动展现了宕昌县在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深入人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广泛弘扬,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扎实开展,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文艺创作持续繁荣,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蓬勃发展的丰硕成果。

 

据悉,此次书画摄影展设有两处展厅,分别在县文体广局一楼和陇南领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三楼。征稿历时两个月,征稿截止日共收到参展作品500余幅。大赛主办单位邀请相关方面的专业人士组成评审组,对参评作品进行了审核评选,最终评选出75件获奖作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