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7-05 16:03:19  作者:刘桂君 来源: 点击:


6月29日,宕昌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先进、重温誓词,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信心、苦干实干,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幸福美丽新宕昌再立新功,做出更大贡献。

 

县委书记李平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功主持会议,县领导王仲华、刘景原、王福全、白翠梅、贾爱会、杨辉民、李邦平、范玺钟、田晓斌、王碧云、逯彦果、赵登俊、何凡、李小林、郑芳杰出席会议。部分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及省市驻宕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部分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选派到村任职优秀第一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刘景原宣读了《中共宕昌县委关于表彰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对63名优秀共产党员、4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7个先进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李平生指出,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诞生至今,肩负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披荆斩棘、砥砺前行,走过了97年的光辉历程。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坚持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带领全党和全国人民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中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执着追求,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力量,自觉肩负起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政治任务和历史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艰苦的努力、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为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李平生强调,面对艰巨繁重的脱贫攻坚重任,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要大力弘扬我们党敢打硬仗、善打硬仗、能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勇挑重担、争当先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敢死拼命的精神,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李建功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创新为动力,加快理念更新和知识更新,坚决破除固有思维、传统经验束缚,不断解决发展道路上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提升全县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珍惜干事创业的舞台,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始终保持“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要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开展,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各自的工作岗位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以党章党规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指导工作,不断在实践中强化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奉献精神,真正为民谋福祉、为群众办实事、为社会做奉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