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7-05 16:06:49  作者:张永宽 来源: 点击:


7月2日,宕昌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平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认识,靠实责任、强化举措,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各项任务落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建设幸福美好新宕昌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苏浩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罗海,县法院院长任映涛,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小林,县公安局局长尹选民出席会议。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县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会上,尹选民及县纪委监委、城关镇、哈达铺镇有关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出发,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维护社会长治久安,以更大的责任、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三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乡镇一级,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乡村两级干部及基层政法干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