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全域无垃圾创建活动推进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7-05 16:08:36  作者:张永宽 来源: 点击:


7月2日,宕昌县全域无垃圾创建活动推进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平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继续发扬打持久战的优良作风,再鼓干劲、再添措施,持续推动全域无垃圾创建活动向纵深开展,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和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营造良好的环境。


县领导王仲华、石如意、苏浩、王罗海、王福全、白翠梅、杨辉民、陈霞、李邦平、范玺钟、赵乔生、张国生、田晓斌、王碧云、吴金克、逯彦果、柳春才、王小菊、任映涛、李小林、赵同仁、陈雄、尹选民、王新怀出席会议。部分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及省市驻宕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宕昌县委宕昌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域无垃圾创建活动阶段性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和《中共宕昌县委宕昌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域无垃圾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对全域无垃圾创建活动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颁奖。会上,新城社区和沙湾镇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打好全域无垃圾创建活动持久战,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体现,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对扩大去年以来创建活动成果、建设幸福美好新宕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坚持严的标准、严的要求,聚焦各类突出环境问题,按照具体抓、抓具体,全面抓、抓全面,全员抓、抓全员,经常抓、抓经常的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强力推进,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推动创建活动不断向精细化、常态化、长效化推进。打好全域无垃圾创建活动持久战,直接关系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成效、旅游战略首位产业的发展、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宕昌整体发展环境的优化,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督促检查,坚持统筹兼顾,合力攻坚克难,确保全域无垃圾创建活动不走过场、不图形式,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乡镇一级,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班子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宕昌县全域无垃圾创建活动先进单位获奖名单

一、县直单位

一等奖3名:水保局 交警大队 教育局

二等奖6名:县委组织部 县委党校 县委办 政府办 林业局 旧城中学

三等奖10名:县委宣传部 县委政法委 纪委 信访局 财政局 工会 人社局 卫计局 住建局 官鹅沟大景区管委会

二、乡镇

一等奖1名:兴化乡

二等奖2名:哈达铺镇 阿坞镇

三等奖3名:木耳乡 八力镇 车拉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