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生深入新城子等乡镇检查指导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7-24 15:22:19  作者:张燕宏 来源: 点击:


7月13日,县委书记李平生会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苏浩带领发改局、水务局、国土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新城子藏族乡上坝集中安置点、甘江头乡谢家坝集中安置点检查指导工作。

 

在安置点,李平生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集中安置点土地征用、流转、规划设计、水电、道路建设、房屋工程造价和贫困户搬迁愿望等方面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分析原因、商议对策、安排落实。

李平生指出,要科学规划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认真把握好房屋结构、配套设施和工程质量等问题,着眼长远,做细做实各项工作,通盘考虑道路、用水用电、生活排污管道、产业发展等诸多因素,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有产业、有收入、能致富。各乡镇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密切配合,主动作为,确保集中安置点建设工作有力有序、扎实推进;要抢抓时间节点,加快集中安置点前期工作进度,完善安置规划,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李平生一行还深入宕昌县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地建设现场南河镇任藏村,检查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进行了协调、交办。李平生强调,南河镇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切实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实施;项目建设单位要紧紧抓住适宜项目施工的有利天气,在保证质量、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集中力量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竣工投入使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