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红色之旅”集中示范活动代表团参观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7-24 15:26:13  作者:张永宽 来源: 点击:


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省国防教育示范基地”、“甘肃省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实践基地”的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经过多年建设和发展,已成为弘扬长征精神,传播正能量和宣传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课堂。

 

7月20日,全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红色之旅”集中示范活动代表团参观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参观期间,代表团成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红军长征经过哈达铺史实的介绍,了解了红一、二、四方面军长征到达哈达铺的光辉历程。

 

据了解,这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主办,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旨在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和文化自信教育。来自全省45所高校的64名优秀辅导员、思想政治课老师和从事宣传思想工作的老师参加了活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