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区向哈达铺中心卫生院捐赠项目建设资金200万元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7-24 15:31:09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7月20日,青岛市市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连德组织带领部分人大代表、爱心企业家一行深入宕昌县哈达铺镇中心卫生院举行项目建设资金捐赠仪式,向卫生院捐赠项目建设资金200万元。

 

宕昌县委书记李平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仲华,县委常委、官鹅沟大景区管委会主任王福全,县委常委、副县长杨辉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邦平,副县长田晓斌,哈达铺长征纪念馆副馆长、青岛市市南区政府办副主任包世隽出席仪式,县委办、县卫计局、哈达铺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及镇卫生院全体医务人员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王仲华主持。

李平生在致词中说:宕昌属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是甘肃省23个深度贫困县之一。贫困面大、贫困程度深、脱贫成本高,全县目前还有5.92万贫困人口,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的任务十分艰巨。在新一轮东西扶贫协作中,宕昌县有幸得到了市南区的对口帮扶,这为宕昌县加快脱贫攻坚进程带来了难得的机遇。在一年多的扶贫协作中,市南区与宕昌县同舟共济,携手并进,在旅游产业、农业特色产业、劳务输转、人才支持、社会帮扶等方面积极开展帮扶协作,不仅给我们投入了帮扶资金,更在思想观念、发展思路、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指导。现在,双方合作打造的哈达铺玉岗、新城子岳藏甫等旅游示范村已初显成效,空中课堂和远程诊疗系统已经建成并运行,各类人才交流培训计划正在推进落实,宕昌的农特产品已在市南区一些超市上架销售,宕昌的一些贫困群众也在市南区企业就业。这些变化是市南区与宕昌县深入交融、共同发展的有力见证,特别是这次市南区人大代表为哈达铺中心卫生院建设项目捐赠200万元的爱心义举,必将有力促进市南区社会各界与宕昌县的交流合作,推动东西扶贫协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为宕昌县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更加强劲的支持。

 

市南区各级人大代表及社会各界对宕昌县的关心支持,极大地鼓舞了宕昌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目标不懈努力的决心和信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