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议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7-30 09:44:43  作者:张永宽 来源: 点击:


7月27日,宕昌县四大班子联席会议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同志在宕昌县帮扶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市、县决策部署,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切实努力把宕昌建设成为全省脱贫攻坚样板县区。县领导石如意、薛统、苏浩、王罗海、王福全、白翠梅、贾爱会、陈霞、李邦平、范玺钟、赵乔生、张国生、田晓斌、王碧云、何玉柏、吴金克、逯彦果、段文中、柳春才、王小菊、任映涛、李小林、赵同仁、陈雄、郑芳杰、王新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省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国务院研究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专项监督实施方案的通知》、《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扶持产业发展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通知》、《甘肃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印发甘肃省农村贫困人口参与“三变”改革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宕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农村“三变”改革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和全省贫困村农民专业合作社扶贫带贫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并讨论贯彻意见;讨论审定《宕昌县村“两委”成员领办农民专业合作社生产经营管理办法(试行)》、《宕昌县关于加快推进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切实做好到户产业扶贫工作的指导意见》、宕昌县县直帮扶单位选派驻村帮扶工作队员驻村补助标准有关事宜和省、市财政配套产业资金分配方案。

会议指出,在宕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议上,唐仁健省长的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提出的思路和举措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宕昌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明了方向。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把准政策,将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到当前的各项工作当中,进一步提振精神,凝聚力量,强力推进宕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提振精气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二要用心用力用情抓落实,努力把宕昌建设成为全省脱贫攻坚样板县区;三要运用好奖惩手段,充分激发脱贫攻坚工作的活力和动力;四要加速富民增收产业的发展,想方设法抓龙头企业+合作社+贫困户的扶贫模式建设;五要全力抓好重点项目的建设,全方位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六要充分调动力量,真正形成强大的脱贫攻坚活力。

会议还对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全域无垃圾创建、防汛减灾等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作了安排部署。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全县25个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