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功检查指导南河镇和脚新路理哈隧道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8-14 21:58:42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功带领县政府办、县交运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南河镇和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李建功一行先后查看了南河镇产业发展,脚新路、理哈隧道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听取了南河镇和项目建设负责人情况汇报。就推动产业发展壮大、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建设质量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南河镇,李建功指出,推动产业发展是促进群众长期稳定增收、助力早日脱贫的关键举措和重要抓手,南河镇有着良好的自然资源和基础设施条件,是发展种养殖的优良基地。镇党委、政府要牢牢把握当前政策机遇,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县关于产业扶贫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将贵州、四川、庄浪等地成功经验与自身优势相结合,扶持、引导、发展蔬菜、林果、草畜养殖、土蜂养殖、产品加工等专业合作社、龙头企业和种养大户,帮助、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并入股分红,提高带贫效益,推动产业扶贫取得更好成效,贫困群众实现早日脱贫。

在脚新路、理哈隧道等项目建设现场,李建功强调,一要加快项目建设进程,项目施工单位要充分利用当前有效施工时间,配强人员、机械力量,加大施工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二要强化施工质量管理,各相关监管单位、施工企业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始终把项目建设质量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抓好各个环节的监督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建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三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措施,项目施工单位要强化制度建设,加强施工人员安全教育管理,规范作业程序,落实好安全防范各项措施,开展好日常监督检查,确保施工安全有序开展;四要加强协调配合,项目施工单位、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强沟通衔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不受影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