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旅游扶贫等重点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9-03 09:44:43  作者:张永宽 来源: 点击:


8月28日,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李建功、刘景原、孙敏、薛统、苏浩、王罗海、王福全、贾爱会、陈霞、范瑞雪出席会议,王仲华、石如意及县委办、政府办、督考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大会精神并讨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2018年全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讨论审定了《宕昌县建档立卡贫困户稳定增收“十条路”拓展行动扶持办法(试行)》、《宕昌县建档立卡贫困户稳定增收“十条路”拓展行动扶持办法实施细则(试行)》、《宕昌县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实施意见》、甘肃一安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宕昌县产业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调领导小组建议名单、《宕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举办“万名人大代表助推脱贫攻坚行动”代表培训班的报告》、《关于调整部分县级领导干部联系乡镇的建议》和《宕昌县危房改建和合作社组建现场会议程》。

 

会议指出,宕昌县作为全省旅游发展的重点县,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宕昌县从2014年把旅游产业作为县域经济的首位产业以来,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旅游产业得到了迅猛发展。下一步,要不断加强重视程度,继续充分挖掘丰富的旅游资源,利用好资源优势,打好旅游牌,为县域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大会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乡村旅游能不能富裕乡民、能不能提升乡貌、能不能留住乡愁、能不能文明乡风的标准要求,把会议提出的一系列先进理念贯穿到全县乡村旅游发展的全过程中,全力推动宕昌县乡村旅游发展。

 

会议要求,要提早谋划,紧盯落实,加强协调,扎实推进全县项目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建档立卡贫困户稳定增收“十条路”拓展行动中要好充分尊重贫困户意愿,发挥贫困户主体作用,保证奖补政策落实公平、公正;要抓紧与甘肃一安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沟通对接,尽快将约定事宜落地落实;县级联乡领导要积极深入到所联系乡镇,抓好各项工作的指导、督促和落实,切实负起领导责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