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功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18年第十次学习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9-03 09:46:43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建功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18年第十次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省委书记林铎在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陇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苏浩、田晓斌、王碧云、何玉柏、郑芳杰、尹选民等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及省市驻宕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李建功强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对未来三年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全面部署,明确了今年工作的目标标准和着力点,为我们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县政府系统党员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开展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提升“秋季集中行动”,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补短板、强弱项,狠抓“一户一策”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快易地扶贫搬迁、C级危房改造工作进度,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要落细落实产业扶贫各项工作举措,用好用活到户产业扶持资金,健全完善各类带贫机制,带动更多贫困户实现稳定增收脱贫。要注重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相互衔接,抓好党建引领、精神扶贫,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踏石留印的执行力,高质量、高标准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李建功强调,林铎书记在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为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供了思想引领和实践动力。县政府系统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讲政治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定期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自身建设,抓班子、带队伍,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严格执行“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和省政府转变作风“十不准”等规定,转作风、抓落实、促实效,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好的成效。

 

李建功强调,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全市脱贫攻坚的关键节点、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当前各项工作,科学谋划了明年的工作。县政府系统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主动担当作为,对照目标查漏洞,紧盯时间抓进度,扎实推进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程,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