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9-03 09:48:05  作者:霍虎平 来源: 点击:


8月28日,宕昌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仲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邦平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玺钟、赵乔生、张国生及委员共23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宕昌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宕昌县人民政府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报告》《宕昌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宕昌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宕昌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宕昌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采砂采石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宕昌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18年财政预算的议案》《宕昌县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关于宕昌县人民政府2017年财政决算的报告的审查报告》《宕昌县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关于<宕昌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18年财政预算的议案>的审查报告》《宕昌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采砂采石管理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宕昌县公安局关于提请许可对县人大代表许世代采取强制措施的报告》。作出了《宕昌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宕昌县2017年财政决算的决定》《宕昌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宕昌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18年财政预算的决定》《宕昌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宕昌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采砂采石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宕昌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许可对县十六届人大代表许世代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王仲华要求,要聚焦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深入分析形势,切实应对各项困难和挑战,完善措施办法,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批准的计划目标圆满完成。要紧盯奋斗目标和项目规划,强化执行意识,确保纲要目标任务全面实现。要坚持问题导向,优化财政支出和管理,提升财政保障能力,推进审计整改取得实效。要提高认识、绿色发展,科学规划、合理布局,靠实责任、加强监管,强化督查、严肃考核,确保全县采砂采石管理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县政府、监委、法院、检察院及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共35人列席会议。3位公民旁听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