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功检查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9-03 09:51:45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功带领县政府办、水务局、住建局、卫计局及渭武高速项目办负责人,深入沙湾、两河口、官亭等乡镇,检查指导渭武高速项目建设、国道212线改造工程拆迁、C级危房改造、健康扶贫、河道综合治理、生态环境保护、全域无垃圾创建等重点工作,研究解决了相关问题,对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沙湾镇,李建功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入户查看、翻阅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检查了国道212线沙湾过境段拆迁、C级危房改造和健康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李建功强调,当前正是各项工作全面冲刺的关键时期,沙湾镇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全面夯实各项举措,集中优势力量,全力抓好国道212线沙湾过境段拆迁工作,加快C级危房改造进度,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全面落实好“先诊疗后付费”和“一站式”即时结报,“送医上门”“送人就医”等健康扶贫政策措施,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在化马隧道等渭武高速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时,李建功强调,渭武高速项目各施工单位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必须牢固树立生态环保理念、安全生产理念,强化施工监管,科学文明施工;要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做好施工占用渠道、沟道、河道综合治理,规范施工区域内土石方堆积,做好建筑垃圾等固体废弃物以及生活垃圾的清理,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各项制度,确保生产安全、生态良好。 

在检查岷江河道综合治理工作时,李建功强调,各乡镇和行业部门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强化监管职责,做好日常巡查,全力推动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以及水电站生态流量下泄、河道采砂、水域岸线规划管理等工作落实;要把河道综合治理与全域无垃圾创建有机结合起来,加强衔接配合,整体协调联动,严厉打击侵占河道、破坏河道以及在河道内乱堆乱放杂物、随意倾倒垃圾等破坏河道生态功能的行为;要重点抓好水源地保护,做好医疗垃圾集中无害化处理,认真开展水质监测,确保水质安全、生态安全;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相关法律知识宣传力度,让群众充分认识到河道综合治理和保护的重大意义,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河道综合治理新格局,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