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鹅沟迎来非洲毛里求斯旅游团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9-03 09:52:48  作者:张燕宏 来源: 点击:


随着宕昌旅游的持续火爆,来官鹅沟游玩的境外游客逐渐增多。8月30日,宕昌县官鹅沟景区迎来一批来自非洲毛里求斯国的旅游团队,在甘肃九奇官鹅旅行社的精心安排下,外国游客们游览了美丽的官鹅沟,被官鹅沟优美而奇特的自然景观深深吸引住了,不时地驻足拍照留念,游玩的十分尽兴。

近年来,宕昌县在省、市的关心支持下,把旅游产业作为富民强县的首位产业来抓,以建设中国西部旅游名县为目标,全方位构建全域旅游大格局,以绿色山水为骨架,以红色圣地为招牌,以氐羌民族民俗文化为底蕴,着力发展全域旅游。采取“产业围绕旅游调结构、城建围绕旅游提档次、交通围绕旅游保畅通、林业围绕旅游保生态、科技围绕旅游搞服务、水利围绕旅游造景点、扶贫围绕旅游强民生、文化围绕旅游增内涵、宣传围绕旅游造氛围”的工作思路,积极开展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全方位宣传宕昌旅游产业,吸引了众多中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全县旅游产业得到长足发展,旅游综合收入逐年增加,拓宽了群众增收渠道,增加了农民就业率,在产业十条路中,探索出了一条宕昌旅游的脱贫之路。

 

据了解,截止 2018年7月底,全县共计接待游客154万人次,同比增长23.02%。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