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长(第一书记)述职会议召开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9-19 17:10:40  作者:刘桂君 来源: 点击:


9月14日,宕昌县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长(第一书记)述职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工作述职,交流工作经验,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各项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刘景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贾爱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成效提升“秋季集中行动”。各驻村帮扶工作队长(第一书记)要认清各自所驻村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积极参与全县脱贫攻坚成效提升“秋季集中行动”。要严格规范使用《甘肃省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平台》。所有队员要全部上线使用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平台,并做好考勤打卡和贫困户信息录入工作。要加强驻村工作保障力度。驻村帮扶工作队和第一书记要严格规范使用工作经费,同时要积极落实选派工作队员的驻村补助。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要求。各驻村帮扶工作队长(第一书记)要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落实驻村制度,全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好《宕昌县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八项相关工作制度》。要提高站位,抓好到岗到位。各驻村帮扶工作队长(第一书记)要坚定信心,严格按照“三个防止、八个不准”的要求开展工作,严格落实吃住在村的要求,真正沉下心来,驻到村上,务实高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见效。在扎实开展好脱贫攻坚成效提升“秋季集中行动”的同时,各驻村帮扶工作队长(第一书记)要组织队员对照考核验收指标对今年的预贫困村、预脱贫户逐户进行核查确认,并要加快危房改造进度,做好到户产业扶持资金的使用与“一户一策”产业发展计划的对接,营造整洁优美的乡村环境,协助村党支部抓好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等工作。要严格制度,抓好工作保障。要严格落实驻村帮扶八项制度,按规定及时落实驻村帮扶工作队员的工作经费和补助。

会议通报了8月下旬驻村帮扶工作队评比排名情况,县帮扶办解读了钉钉软件操作相关事宜。县帮扶办工作人员、乡镇总队长、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共计210多人参加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