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深入宕昌县督查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9-25 15:10:30  作者:刘桂君 来源: 点击:


9月18日,市计生协会副会长王骥一行深入宕昌县督查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和健康促进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霞陪同。

督查组深入宕昌县将台乡卫计办和卫生院,查阅了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工作的各类文件和资料,实地查看了健康扶贫政策场地宣传和标语宣传开展情况,对乡卫计办主任、卫生院院长、各村健康专干和乡村医务人员进行了健康扶贫政策考试,并在将台乡下巴山村对10户农户进行了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入户调查。随后,督察组对县人民医院和中医院的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

 

在督查情况反馈会议上,县卫计局、民政局、社保局、教育局和平安保险宕昌分公司等县直健康扶贫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责分别作了汇报。督察组对宕昌县健康扶贫宣传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全县健康扶贫相关单位要加强培训,通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营造宣传氛围,形成健康扶贫大宣传格局。王骥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健康扶贫的重大意义;二要强化责任落实,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健康扶贫工作任务落实;三要紧扣工作重点,精准发力,抓好健康扶贫政策贯彻落实;四要巩固成绩,查漏补缺,做精做细各项工作;五要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

 

针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陈霞表示:一要提升认识,高度重视,把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工作纳入各单位、各部门和各医疗机构的重要议事日程;二要狠抓落实,认真整改,对督察组提出的问题由县卫计局牵头制定责任清单,实行销号制,督促相关单位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再添措施,提升健康扶贫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按期落实好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年度任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