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第一天 宕昌接待游客2.28万人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9-25 15:23:26  作者:后孝贤 来源: 点击:


中秋小长假第一天,宕昌天气晴好,官鹅沟、哈达铺景区旅游人数激增,迎来中秋假期游客高峰。笔者从县旅游局获悉,昨日,宕昌县共接待游客 2.2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 1254万元。

秋意渐浓,官鹅沟景区内群山错落,绿水环绕,古树差天,气象万千,秀丽山体婀娜多姿,原生态森林被黄色、红色一点点的浸透,远远望去,呈现出一幅艳丽绝美的秋景画。

 

官鹅沟旅游公司负责人说:“中秋假期第一天,各地游客正在陆续赶来,旅游人数不断增加。从目前来看,景区接待量较去年大幅提升。”

在哈达铺景区,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参观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红军长征一条街也是游客来宕昌的必选。

 

“各相关单位认真落实节前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往年中秋假期间景区游客爆满、安全保障压力加大的特点,积极配合,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旅游安全宣传提示,提前做好了交通、住宿、景区、气象、卫生等旅游安全预警预报工作,全力保障游客节日出行安全。” 县旅游局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来宕昌旅游的甘肃、陕西游客居多,以自驾游、团队游为主要出游方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